關閉

人才招募 Recruit

 

先共識再共事!同心方能快樂行!

重視員工成長

  立全非常看重每一位員工的品格、自我價值及成長,培育正直且專業的工程師,並在工作的過程中有所成就,使每一位在立全的員工成為最有力的夥伴,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。

  為了培育更多的工程師,公司會安排教育訓練同時也帶領員工學習更多專業的技能,關心及成全每一位夥伴長期的計畫及發展,並且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及目標。


工作性質

  我們的工作是從無到有的建造。我們不是蓋房子的人,但是我們是賦予房子生活機能的人,是防護未來在房子裡的人員生命與財產安全的建造工程師。

  這是一份具備獨立性、想像力與自主能力培養的工作,也是一份技術性工作。如果你/妳對於參與建築物的機電、消防安全設備的配置設計、管線施工、設備安裝、系統測試與後續的維護保養、定期安全檢查有興趣,歡迎加入我們。


員工福利

֍  依績效及考核結果發給年終獎金

֍  依績效及考核結果發給績效獎金

֍  員工保險(勞工保險、全民健康保險、團體保險)

֍  提撥勞工退休金6%

֍  協助員工參與職訓計畫並以專案方式予以補貼

֍  生日禮金(年資滿一年起適用)

֍  春節、端午節及中秋節之三節禮金

֍  首次體檢及購買鋼頭工作鞋費用(適用合格正式任用後發於津貼最高2000元)

֍  機車油資補貼

֍  同仁聚餐補貼

֍  國內/外員工旅遊

֍  尾牙摸彩